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
  2020-2022年总务处设计服务采购项目 第二次招标公告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2020-2022年总务处设计服务采购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2020-2022年总务处设计服务采购项目

2.2 项目建设地点: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校内。

2.3 模:本次招标服务期限两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总服务费用52万元。

2.4 工期要求:详见具体项目委托要求。

2.5 招标范围:本次招标范围为我校总务处基建项目。各阶段设计进度应满足业主建设进度要求,具体实施中再根据业主批准计划落实。总的进度要求以满足业主要求为原则,招标人保留工期调整的权利,工期调整后投标人不得以任何理由增加费用。投标人在投标时应充分考虑并承诺自行承担因工期调整所发生的相关费用。

2.6 入围单位:3

2.7入围方式:综合评分得分最高的前三名为中标(入围)单位。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企业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事业单位法人证书),营业执照(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处于有效期;湖南省外企业须按照湘建建【2015190号文件要求办理省外入湘企业基本情况登记(以“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信息网”查询为准)或具有《省外工程建设中介服务企业入湘登记证》(处于有效期内)。

3.2企业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应有建筑装饰工程设计。

3.3拟任本次投标的项目设计负责人、授权委托代理人必须是本企业在职人员(提供由劳动保障部门出具的投标截止时间前近半年内连续三个月缴纳养老保险的证明。如果投标人为事业单位,则提供由劳动保障部门出具的投标截止时间前近半年内连续三个月缴纳养老保险的证明或相应的编制管理部门出具的在编证明);

3.4无其他明文禁止参与投标的记录。

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评标办法

本项目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分法;资格审查方式为开标后资格审查。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招标文件的获取及澄清答疑发布

5.1凡符合投标资格要求并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即日起至20209131600止(节假日不休),登录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招标采购管理(http://210.52.82.46:8080/mzxyzbcg/supplier_login.jsp)进行网上报名及自行下载招标文件。),各投标人需按系统要求进行供应商注册并进行报名,未报名的投标人将被拒绝,本项目不收取文件编制费。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202091614:30整。

6.2 投标文件送达地点: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办公楼(原教学楼4栋)二楼210会议室。

6.3 投标文件正本一份、副本两份。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公开网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人: 何老师 陈老师 杜老师

地址: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长沙市香樟路

电话: 0731-82800103

邮箱: 36892981@qq.com

上一条:大运馆内场实木地板修缮及维护保养项目中标公告

下一条: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学生中秋节月饼采购 邀请公告

关闭

Copyright 2008-2010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www.csmzx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 电话: 0731-8280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