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学生中秋节月饼采购 邀请公告


1. 项目名称: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学生中秋节月饼采购

2. 采购单位: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3. 采购编号: MZCG2020-051

4. 采购内容:2020年学生中秋节月饼;

5. 采购预算: 6/个(最高控制价),约2.6万个,合计约15.6万元,以实际数量为准。

6. 交货地点: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指定地点。

7. 交货时间:2020928日前

8. 货款支付:货到验收合格后,凭收货单位验收单和发票30日内由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向卖方支付95%的合同款,按中标单价*实际配送数量进行结算,一个月后如无质量问题,凭用户单位相关部门的证明10日内支付尾款(尾款不计息)。

9. 报名及招标文件发售办法:

9.1 报名及招标文件发售时间:从即日起至202091316:30止(北京时间)。

9.2 报名及获取招标文件的地点:凡符合投标资格要求并有意参加投标者,请登录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招标采购管理(http://210.52.82.46:8080/mzxyzbcg/supplier_login.jsp)进行网上报名及自行下载招标文件。)

9.3 各投标人需按系统要求进行供应商注册并进行报名,未报名的投标人将被拒绝。

9.4 本项目不收取文件编制费。

10. 投标截止时间:202091614:30(如有变动,具体以电话通知为准)

11. 递交投标文件和样品地点: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办公楼210会议室

12. 开标地点: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13. 供应商基本资格条件(需要提供以下证明材料加盖公章),未按规定提供属于无效投标:

(1) 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在中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提供货物和服务能力;

(2) 能够合法提供采购产品且在中国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企业,包括但不限于有效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开户许可证、食品生产许可证(投标人为生产企业的须提供)或食品经营许可证等,且证件在有效期限内;

(3) 供应商在行业内无不良行为记录;

(4) 所提供产品必须有相应批次的合格证,保质期:货到验收合格之日起2个月(该内容在投标文件中体现,报名时可不出示);

(5) 投标人应具有供给渠道畅通、库存管理良好、物流配送系统健全、确保在2020928日前供货,售后优良;

14. 投标文件正本份数:1份;投标文件副本份数:2

15. 投标有效期:投标截止时间后60天(日历日)

16.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7. 评标方法:

综合评标法

18. 项目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老师 李老师 联系电话:0731-8280010382824781

址:长沙市香樟路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上一条:2020-2022年总务处设计服务采购项目 第二次招标公告

下一条: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新生公寓用品竞争性磋商采购项目 中标公示

关闭

Copyright 2008-2010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www.csmzx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 电话: 0731-8280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