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公寓“共享吹风机”服务采购项目 中标候选人公示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公寓“共享吹风机”服务采购项目

中标候选人公示

湖南建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受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的委托,对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公寓“共享吹风机”服务采购项目(采购编号:JYCZ202101186)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本项目于202193009:30(北京时间)在湖南建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长沙市雨花区时代阳光大道西388号轻盐大厦A10楼)开标、评标。评标委员会按照招标文件规定的评审方法进行评标,推荐中标候选人名单如下:

中标候选人名称

中标金额

推荐排名

湖南中普科技有限公司

0.06/分钟

苏州富磊电器有限公司

0.08/分钟

长沙凯和电器有限公司

0.08/分钟

公示期三个工作日。公示期间采购人受理供应商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有单位公章或个人署名的、对评标结果提出的异议。公示期满对中标候选人若无异议,采购人将确定以上中标候选人的第一名为该项目的中标人。

采购人: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址:长沙市雨花区香樟路22

联系人:何老师

话:0731-82800103

采购代理机构:湖南建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址:长沙市雨花区时代阳光大道西388号轻盐大厦A10

联系人:黄金龙 杨启龙 张维

话:0731-84452348

箱:310273521@qq.com

 

上一条: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视频拍摄项目邀请公告

下一条: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金融科技社会化平台项目招标公告

关闭

Copyright 2008-2010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www.csmzx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 电话: 0731-8280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