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内部控制体系建设管理咨询磋商邀请公告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内部控制体系建设管理咨询磋商

邀请公告

 

湖南信元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的委托,对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内部控制体系建设管理咨询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现采用发布公告方式,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与竞争性磋商采购活动。

一、采购项目基本概况

1、采购项目名称: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内部控制体系建设管理咨询

2、委托代理编号:XYTC-2021-09-22

3、采购项目标的、数量及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介绍:

序号

包名称

技术要求数量

数量

(批)

采购项目预算

()

最高限价

(元)

01

内部控制体系建设管理咨询

详见采购需求

1

360000

360000

二、供应商资格条件:

1、投标人的基本资格条件: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登记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自然人,且应当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的规定,即: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采购项目的特定资格条件:无。

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4、为本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不得再参加此项目的其他招标采购活动。

5、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拒绝其参与政府采购活动。

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磋商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及磋商文件售价

1、凡有意参加磋商采购活动的,请于2021923日起至2021929(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 12:00 ,下午 14:30 17:00 (北京时间),持授权委托书原件、个人身份证原件到湖南信元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长沙市雨花区湘府东路二段108号水岸天际1915室)购买磋商文件。

2、磋商文件每份人民币 400 元,售后不退。

3、本磋商文件公告期为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四、响应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开启时间及地点

1、提交首次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为202110119 30 (北京时间),地点为湖南信元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开标室(长沙市雨花区湘府东路二段108号水岸天际19楼)。在截止时间后送达的响应文件为无效文件,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或者磋商小组应当拒收。

2、首次响应文件的开启时间及地点与提交首次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及地点为同一时间及地点。

五、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和电话

采购人: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址:长沙市香樟路22

电 话:0731-828001030731-82776114

联系人:何老师、邓老师

采购代理机构:湖南信元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长沙市雨花区湘府东路二段108号水岸天际1915

话:0731-84430086 15874910282

联系人:曾女士   

 

上一条: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金融科技社会化平台项目招标公告

下一条: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国庆节物资采购项目成交结果公告

关闭

Copyright 2008-2010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www.csmzx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 电话: 0731-8280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