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公寓“共享吹风机”服务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公寓“共享吹风机”服务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湖南建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受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的委托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公寓“共享吹风机”服务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现采用发布公告的方式,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与采购活动。

一、采购项目信息

项目名称: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公寓“共享吹风机”服务采购项目

委托代理编号:JYCZ202101186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二、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2.1基本资格条件:

(1)投标人必须为在中国境内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并提交营业执照或者法人证书复印件

(2)投标人社会保险登记证或缴纳社会保险凭证复印件

(3)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如果法人代表来投标)或附有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的授权委托书原件(如果授权代表来投标)。

2.2特定资格条件:无

关于以上资格条件的要求,投标人须在投标文件中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三、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地点及方式

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从2021年910日起至2021年916日止,每天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北京时间),双休日及节假日除外。

获取招标文件的地点:湖南建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长沙市雨花区时代阳光大道西388号轻盐大厦A座10楼1011)

招标文件售价:400元/份(仅支持现金或公对公转账)

采购文件费、代理服务费汇至:湖南建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开 户 行:长沙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高升路支行

银行账号:800 315 699 802 010

获取招标文件的材料要求:报名人身份证原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如果法人代表来报名)或附有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的授权委托书原件(如果授权代表来报名)、投标人营业执照或者法人证书复印件。

获取招标文件的方式:指定地点购买

四、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及地点

投标截止时间:2021年930930

开标时间:2021年930930

开标地点:湖南建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长沙市雨花区时代阳光大道西388号轻盐大厦A座10楼)

五、采购人和采购代理机构名称、地址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采购人: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地 址:长沙市雨花区香樟路22

系人:何老师

话:0731-82800103

采购代理机构:湖南建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长沙市雨花区时代阳光大道西388号轻盐大厦A座10楼

联系人:黄金龙 杨启龙 张维

电 话:0731-84452348

邮  箱:310273521@qq.com

上一条: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国庆节物资采购项目成交结果公告

下一条: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中秋节物资采购项目成交结果公告

关闭

Copyright 2008-2010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www.csmzx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 电话: 0731-8280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