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校园网建设与运维服务项目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校园网建设与运维服务项目

招标公告

 

湖南信元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的委托,对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校园网建设与运维服务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采用发布公告方式,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参与招标活动。

一、招标项目基本概况

1、项目名称: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校园网建设与运维服务项目

2、委托代理编号:XYTC-2021-08-12

3、项目建设内容:校园通信管网建设、有线无线一体化网络改造、网络运维。具体内容详见本项目招标要求。

4、招标模式:本项目为BOT招标,中标人需全额投资承建本项目,并向招标人提供优质的网络和网络运维服务。

二、投标人资格条件:

1、投标人的基本资格条件:

1投标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双方身份证复印件

3投标人税务登记证(国税或地税)和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三证合一、五证合一视为已提供

4投标人社保登记证(营业执照为五证合一的,视为已提供社会保险登记证),或者近三个月依法缴纳社会保险的证明(缴费凭证复印件),或者委托他人缴纳的委托代办协议和近三个月的缴纳证明(收据复印件),或者法定征收机关出具的依法免缴保险费的证明资料

5投标人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3年内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招标项目的特定资格条件:投标人须为学校所在地三大运营商(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中国移动)的分公司及其它取得有效ISP或者ICP资质的企业。

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招标活动。

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及招标文件售价

1、凡有意参加招标招标活动的,请于2021820日起至2021826(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 12:00 ,下午 14:30 17:00 (北京时间),持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者授权委托书并附授权双方身份证复印件)、个人身份证原件及特定资格条件要求的相关证明资料复印件,(所有资料均需加盖公章并装订成册)湖南信元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长沙市雨花区湘府东路二段108号水岸天际1915室)购买招标文件。

2、招标文件每份人民币 400 元,售后不退。

3、本招标文件公告期为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四、响应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开启时间及地点

1、提交首次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为202199930 (北京时间),地点为湖南信元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开标室(长沙市雨花区湘府东路二段108号水岸天际19楼)。在截止时间后送达的响应文件为无效文件,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或者招标小组应当拒收。

2、首次响应文件的开启时间及地点与提交首次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及地点为同一时间及地点。

五、招标项目联系人姓名和电话

招标人: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址:长沙市香樟路22

联系人:何老师

电 话:0731-82800103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信元工程项目管理

有限公司

地 址:长沙市雨花区湘府东路二段108号水岸天际1915

联系人:曾女士

话:0731-84430086

 

上一条: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中秋节物资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下一条: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文印室租赁经营项目采购成交公告

关闭

Copyright 2008-2010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www.csmzx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 电话: 0731-8280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