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南校区修建性详细规划编制项目 采购公告


招标编号:MZCG2020-059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南校区修建性详细规划编制项目进行校内公开招标,诚邀合格的投标人对该项目的论证报告进行密封投标。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分为北校区和南校区;具体情况如下:

  1. 南校区项目概况:

    建设地点:湖南省长沙市香樟路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南校区;南校区为长沙市省府分区新姚单元(S02)、铁道学院周边单元(S03)、民政学院周边单元(S04)控制性详细规划S04-E26地块。

    论证范围:北至规划支路12-2,西至规划支路9-1,南至规划支路20-1,东至曙光南路东段,总面积5.35公顷。

    论证内容:根据现状及规划,按照国家、地市有关设计规范、规程及相关文件要求,进行“南校区地块”修改论证报告编制。主要内容是论证地块容积率由1.2调整至2.0;建筑限高由24米至100米;建筑密度由26%调整至35%等相关内容的可行性和必要性,增加一个出入口。地块范围内容不做修改。

  2. 北校区项目概况:

    建设地点:长沙市雅塘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地块

    论证范围:北至雅塘冲路和学院五路、南至香樟路、西至学院一路和学院四路、东至洞井路和东二环南延线,总面积约50公顷。

    论证内容:根据及现状、上层规划及中国城市建筑设计院编制的北校区修建性详细规划,按照国家、地市有关设计规范、规程及相关文件要求,进行“北校区地块”修改论证报告编制。主要内容是完善论证地块山体保护线及绿线及绿线调整、整合地块指标、城市道路优化和建筑高度由24米调整至40米等相关内容的可行性和必要性。地块出入口、地块范围等其余内容不做修改。

    资金来源:财政拨款

     

    2、项目要求:本次招标内容为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南校区修建性详细规划编制及完善北校区修规论证,应满足国家现行相关规范标准要求,论证深度应达到国家或行业规定深度。

    3投标人资格要求(需要提供以下证明材料),未按规定提供属于无效投标:

    1)投标申请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合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营业执照经年检有效;

    2)供应商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城乡规划编制乙级资质证书,提供证书复印件或影印件。

    3)项目总负责人须为注册在投标供应商的国家注册规划师,提供证书复印件或影印件。

    4)项目总负责人必须具有高级及以上技术职称。

    4、有意投标者请于20201022日起至10271630分止(节假日除外)在请登录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招标采购管理(http://210.52.82.46:8080/mzxyzbcg/supplier_login.jsp)进行网上报名及自行下载遴选文件。)

    5. 所有投标书应该使用汉语编制,商务投标书叁套(其中正本壹套,副本贰套),技术投标书叁套(其中正本壹套,副本贰套)

    6.本次投标截止时间为:202010301430(北京时间),投标文件送达地点: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办公楼210会议室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香樟路22号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超过投标截止时间的投标文件将不予接受。

    7.本次招标开标时间为:202010301430(北京时间),地点: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香樟路22号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8.上述日期如有变动,将及时以书面形式通知投标人。

    9.本次招标公告在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公开网 上发布。

     

     

    招 标 人: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联 系 人:朱老师 陈老师 何老师

    话:0731-881964590731-82800103

    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香樟路22号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箱:36892981@qq.com

上一条:2020年部分设备及家具类处置资产拍卖

下一条:校园学生活动演出服、道具租赁、定制及化妆项目 招标公告

关闭

Copyright 2008-2010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www.csmzx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 电话: 0731-8280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