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
  商学院7#教学楼卫生间改造工程 重招公告


1. 项目名称:商学院7#教学楼卫生间改造工程

2. 建设单位: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3. 项目编号: MZCG2019-062

4. 招标内容: 本工程为本院商学院7#教学楼卫生间改造工程,因老式冲槽式大便槽年久失修,天棚渗漏严重,钢筋保护层脱落锈蚀,木门腐朽,铝合金窗损坏。墙面污损空鼓、脱落,墙面瓷砖污损空鼓、脱落,损坏。空气环境很不好急待改造。经现场实地踏堪,丈量及设计图纸计算工程量。具体以招标人提供的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为准。

5. 招标控制价:92万元

6. 建设地点: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指定地点。

7. 工期要求:60日历天

8. 付款方式:竣工验收合格结算后支付至结算价的97%,留3%作为质量保证金。

9. 报名及招标文件发售办法:

9.1报名及招标文件发售时间:从即日起至2019723日止,每天8:30-12001400-16:00(北京时间)。

9.2报名及发售地点: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资产处办公室

9.3各投标人报名时获取招标文件的材料要求:本人身份证原件、投标人法人委托授权书(委托购买)、投标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至发售地点报名,报名资料模板参照附件,未报名的投标人将被拒绝。

9.4本项目不收取文件编制费,

10. 投标截止时间:2019725日上午9:00(北京时间)

11. 递交投标文件地点: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教学楼4205开标室

12. 开标地点: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13. 投标人资格要求(需要提供以下证明资料),未按规定提供属于无效投标:

13.1 投标人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13.2 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双方身份证复印件;

13.3 投标人社会保险登记证或缴纳社会保险的凭证复印件;

13.4 投标人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3年内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13.5 投标人需提供2018年经会计师事务所审核盖章的财务审计报告(投标文件中只需提供上述报告中的审计结论意见书及资产负债表、利润表和现金流量表复印件,新成立的公司提供最近月份的财务报表);

13.6 投标人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装修装饰工程级贰级及以上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13.7 项目负责人具有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14. 投标文件正本份数:1份;投标文件副本份数:2

15. 投标有效期:投标截止时间后60天(日历日)

16.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7. 项目联系方式:

联系人:熊老师、何老师 联系电话:0731-8276355482800103

址:长沙市香樟路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资产处办公室

上一条:2019年7月树木移植项目中标公告

下一条:学生公寓2区、3区寝室不锈钢晾衣架采购项目 招标公告

关闭

Copyright 2008-2010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www.csmzx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 电话: 0731-82804000